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0-07-07 21:0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岳仁杰

进入7月,中原大地开启“烧烤”模式。骄阳似火,炙烤着大地的每个角落;热浪灼人,也在“烤”验着每一名劳动者的意志。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人员的健康权益,确保项目平安度夏,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7月6日,项目部以班组为单位发放防暑降温药品,并交代药品使用注意事项,为每一位一线工作者发放水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饮品。

项目部合理一方面通过灵活安排工作时间,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夏季施工安全;另一方面做好防暑降温知识培训,时刻关注工人的身体状况,拒绝冒险作业。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项目部一直以来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员工、关爱员工的活动,是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