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沿江城际铁路代表队荣获职工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知识竞赛亚军

2020-07-05 13:2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进军

2020年7月3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的“交通强时重点工程劳动竞赛职工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知识竞赛中南沿江城际铁路代表队荣获亚军。本次比赛南沿江城际铁路代表队是8支参赛队伍中唯一的一家铁路单位,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派出正式选手1人,预备选手1人。

比赛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举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局长蒋振雄出席竞赛决赛,并为获奖代表颁奖。通过比赛旨在激发全省交通重点工程参赛单位和职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措施的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