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盖德项目开展“践初心 强党性,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活动

2020-07-04 12:5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丽丽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盖德项目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优秀技术骨干等开展了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课上,项目副书记程伟以“践初心 强党性,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共同学习了党章、党规及公司党委文件等内容。学习过程中,大家还结合自身的岗位实际,就如何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开展了主题讨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二十三局一公司:徐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