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业主电贺中铁七局濮阳濮北棚户区项目并提出表扬

2020-07-03 08:5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淼

6月30日,建设单位-濮阳市龙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向集团公司发来贺电(濮龙湖函[2020]24号),对集团公司公司濮阳市濮北棚户区项目实现全部住宅主体封顶表示提出表扬。

建设单位在贺电中指出,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项目部积极组织施工生产,特别是5月底以来,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积极调整工作思路,鼓足干劲,优化施工方案,分解进度计划,合理组织人力物力,克服诸多困难,大大提高了施工进度,做到了新冠疫情防护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一举啃下一期工程配电房临时施工任务的硬骨头,并于建党99周年之际顺利实现八栋住宅主体全部封顶,特对项目部提出表扬。

建设单位希望公司派驻的项目部一如既往与各单位积极配合,在工作中坚持样板引路,每道工序受控,千方百计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后续工程。

濮阳市濮北棚户区改造东二村二期工程,包含高层住宅8栋,老年公寓1栋,幼儿园1栋,含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约 13.5万平方米。合同工期至2021年9月,合同总价:约2.92亿元。

今年春节过后,项目部针对新冠疫情不利,党政共同发力,排除各地区管控局面下劳动力组织困难局面,多方发力组织劳务人员进场,并做好排查、消杀和各项防控,加大各类物资储备调运,为项目及时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在做好内功达到当地政府允许复工条件的同时,项目部还和当地政府积极沟通,第一时间获得复工许可,成为周边建筑工地第一个复工复产项目。

自“大干一百天”活动启动以来,项目更是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从人员、内部管理、现场施工组织进行优化调整,明确主体施工和二次结构同步推进思路。项目部从上到下拧成一股绳,狠抓进度节点控制,每日召开碰头会,及时解决施工中各种难题,有效保证了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双推进。(陈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