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2020年上半年铁路发送货物达370万吨

2020-07-03 08:4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为抓好区域增量,拓展磷矿、重晶石、无水港联运市场,凯里车务段采取多措施加强无水港重点企业营销走访和运输服务工作。在运价政策调整变化过程中,积极与企业、客户探讨新的服务模式,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努力把正在通过公路运输的企业和正在建设、即将开工的企业作为重点营销公关对象,创造机会、抓住时机上门营销,做好宣传、推介及服务工作,引导更多企业产品通过铁路运输。

该段对管内的绿荫湖货尝昌明国际陆港、瓮马铁路、大龙无水港、羊坪无水港及辖区内的企业逐一进行了走访,全方位了解重点企业的产供销现状、预计产量、公路及铁路发运量,提高客户求助与投诉的政治敏感性,做到响应迅速、沟通及时、措施妥当、结果满意,抓好需求受理环节与过程盯控,努力将运量留在铁路,确保货源不丢失和货物增量目标实现。

据统计,2020年1月1日至7月1日,这个段装车62174车、发送货物370万吨、货物运输收入6.4亿元。(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