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项目党支部赴会宁会师楼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党员活动”

2020-07-03 08:3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四个意识”,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加强公司项目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增强项目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会宁会师楼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共同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会师纪念塔”前,通过聆听国际歌,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一同来到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在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前,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再现了我党波澜壮阔的长征史诗,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

参观学习结束后,项目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长征精神,传承红军长征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化作自身的动力,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王亚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