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听党课,温誓词,再出发 ---中铁七局武九管廊项目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00:2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海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宣贯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好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7月1日上午,中铁七局武九管廊项目联合武九管廊项目公司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主任、法学博士王辉到活动会场为全体党员授讲党课。王辉教授通过解读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从“全国两会基本情况”、“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坚决抓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民法典的解读”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相关论述。

整场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宽广、内容丰实、讲解精辟,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活动最后,与会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武九管廊项目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将牢记“初心、使命”,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再出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