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总部党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22:3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婧懿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7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重庆总部党员在25楼会议室举行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应军、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工会主席徐振龙、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小军作为普通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武应军带领党员同志们在党旗的见证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观看了《初心》、《我是共产党员》、《我是党员我先上》等党史文化微视频,回顾了我们党从1921年一路走来的99周年,我们从百废待兴,到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国民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日益富足,科学技术不断进步,国际影响力显著增强;面对今年席卷世界的疫情“大考”,更是从容应答。现场党员无一不心潮澎湃,骄傲自豪,激动万分。

接着,总部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分成三个小组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面对“三重一大”、“三会一课”、“党费标准”、“党员发展流程”等诸多试题,三组作答代表都胸有成竹,对答如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总部二支部获得了第一名,一支部获得了第二名,三支部获得了第三名。活动尾声,武应军、徐振龙、李小军为全体党员颁发了纪念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确定的“子公司发展空间和质量提升年”,是公司强化管控、提质增效的关键一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前进的道路上,在施工生产中,所有的党员,更应该心中党旗飘扬,砥砺复兴之志,永葆赤子之心,乘风破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