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举行安全演讲比赛

2020-07-01 21:3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图/黄保坤

火热六月,激情飞扬。6月29日,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演讲比赛,来自工区各部门的12名选手参加了大赛。

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责任,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幸福……”选手们或娓娓叙述自己对安全的理解和认识;或慷慨激昂呼吁大家关注安全,珍爱生命;或催人泪下讲述一个个亲身经历的故事;或以写给亲人的安全家书等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诠释了安全的重要意义。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表现了青年立志于维护企业施工生产安全的信心和决心。演讲比赛结束后,工区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强化了工区员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参赛选手表示要主动宣传安全知识,积极参与安全工作,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关爱生命,共同推动工区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周会学  图/黄保坤)

æ¼_è®2ç_°å_o.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