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滁天高速CT-05标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20-07-01 20:3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华

本网安徽7月1日讯(:李华)为庆祝党的99周年生日,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滁天高速CT-05标项目党支部党员干部赴皖东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半塔保卫战旧址、皖东革命纪念馆、刘少奇纪念馆和新四军二师纪念馆及烈士陵园等,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在革命斗争中形成的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不断进取,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