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隧一处三分公司开展 “宣誓言、铭初心”“七一”主题活动

2020-07-01 20:2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岚 李金茂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迎着山雨,10多名党员嘹亮的宣誓声在黔灵山烈士陵园的上空激荡。

7月1日,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延安东路、花冠路、轻轨等项目党支部组织在岗党员共10多人开展“宣誓言、铭初心”“七一”主题活动。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黔灵山风雨中砥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意志,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在蒙蒙细雨中,新、老党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齐举右手,进行庄严宣誓,立志对党忠诚、积极工作,锐意进取,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苦干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想而勠力同心,拼搏创新。

然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到项目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党员干部更要保持定力、一往无前,任务越是艰巨繁重越要奋勇当先、实干担当。总书记的讲话,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党员,一定为企业降本增效奋力拼搏,一定为企业固本强基冲锋在前。

这次“宣誓言、铭初心”“七一”主题活动,为项目全体党员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念之魂”,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的伟大祖国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