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积极参与道路保通抢险工作

2020-06-29 20:4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

近期,恩施州巴东县持续降雨,特别是6月27日-6月28日上午,大部分地区大到暴雨,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全县大部过程累计雨量40-80毫米,局部地区达到130毫米以上。全县多处路段出现路基垮塌、山体部分滑坡,部分道路已陷入瘫痪,直接影响道路交通安全。

6月28日下午,位于巴东县水布垭镇的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接到巴东县公路局求助电话,请求项目部组织机械设备参与道路恢复工作。接到通知后,项目部当机立断,迅速安排3台挖掘机、自卸车等设备和指挥人员参与到S245省道巴东县水布垭镇段,路基边坡垮塌清理保通抢险中。经过持续奋战,抢险救援小组于6月29日17时,圆满完成了13公里,近5000方的坍塌土石方清理工作,确保了公路交通及时恢复。

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本次积极参与道路抢险救援工作获得了当地镇府、巴东县公路局等单位高度认可,再次在当地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