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南站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淬炼党性

2020-06-28 21:4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鲁聪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6月24日,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党员在新乡市刘庄村史来贺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刘庄史来贺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史来贺带领群众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共同富裕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一名老共产党员50多年来在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带领群众共同富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无私奉献、与时俱进的高尚品格。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都在无声地讲述着史来贺同志带领刘庄人民白手起家、勤俭创业的故事,大党员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悟。在纪念馆宣誓厅,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参观结束后,项目党支部书记张江涛书记对郑州南站项目党员提出要求,他表示,学习史来贺精神,就要像他那样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高尚品德,始终发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进取精神。

张江涛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密切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向史来贺这样的好干部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变作风、实事求是、努力工作、廉洁奉公,做新时代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排头兵,为推动郑州南站项目施工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