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知心大姐姐,站好最后一班岗

2020-06-27 01:2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杨秋子

“霞姐,马上就要退休了,不提前回家休息,怎么跑来上班了?”“一天没到退休的时间,我就得站好一天的岗1在6月24日早上的学习会上,职工们和即将退休的王丽霞开玩笑的说。

      王丽霞是东线车间K1658次三组一名普通的列车员,平时的工作就是负责车厢的安全及卫生工作。由于考虑到霞姐快退休了,为了不让她太辛苦,王建勇车长和蔡萌车长平时就把轻松的活交给她来做。尽管是这样,她也一点不含糊,把事情做得很细致,不容许自己出一点错。

      霞姐和车上其他人的关系一直很好,总是耐心帮助青工或悉心解答旅客的问题,得到全车一致的认可~这趟乘结束后就要退休了,但她还是努力学习客运段刚刚推行的手持检票机终端系统的操作,这位知心大姐姐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她站好了最后一班岗!

    “霞姐,真羡慕你啊,这下可以安安心心的去旅游一下了,不用算着时间赶回来上班了”,同事们开玩笑的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