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千里之行,铁路人“粽”在身边

2020-06-25 19:5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集燕

又是一年五月五、端午节悄然而至,人们纷纷拿着行囊回家去。又是年标子飘香时,仿佛空气中都弥漫着标叶的香味让人回味。而对于铁路人来说这又是一个忙碌的日子,为旅客的出行,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铁路工作多年,对节假日放假的期待已慢慢磨灭,对于节假日上班的心态,也以把它当成我们工作中平平无奇的一天而已。因为知道作为铁路人,在人们来来往往出行中扮演了无可替代的角色,需要为旅客们的出行提供着便利和服务。虽然在这端午时节无法与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品尝棕子的香甜,无法一起缅怀先人,但是能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帮助让旅客感受愉快的旅途是作为铁路人最大的满足。端午期间,面对铁路客流大、频率高的工作强度,铁路人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着、奔走着,做好旅客的安全乘降组织工作协调旅客各种事宜,为旅客笞疑解慈、帮助旅客找寻遗失物品,忙碌而繁杂的工作并没让铁路入感到辛苦,而是感到充实快乐。特别是看到旅客顺利踏上归途、享受旅途的方便快捷和带着谢意的微笑,都会让铁路入觉得一切的工作都值得。

粽香时节,铁路人默默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南来北往的人们,提供便捷舒适的旅程体验而努力着,在人们需要他们的时候总能出现在旁,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让人们深刻体会到,千里之行的旅程,铁路人“粽”在身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