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6-25 19:4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按照公安处关于做好 “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为营造管内浓厚的禁毒人民战争氛围,2020年6月24日,丰镇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筑牢北疆禁毒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青年民警通过张贴禁毒宣传挂图、发放禁毒宣传品、讲解《禁毒法》等方式,向广大乘车旅客、商铺从业人员、出租车司机宣传毒品的危害,并就常见毒品种类进行知识普及。

此次活动,共出动青年民警3人,张贴禁毒宣传挂图2张,发放禁毒宣传册60余份,取得了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