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和谐警营,一粽传情”的端午文化团日活动

2020-06-25 19:4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进一步营造警营和谐氛围,丰富端午期间在岗人员的生活,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6月25日,丰镇所组织民警、安检员开展以“和谐警营,一粽传情”为主题的端午文化团日活动。

活动中,为在岗民警、安检队员、医护人员分发水果,并为大家讲解了端午节的习俗,组织在岗安检队员在所内就餐。此次活动,提升了民警、安检员、医护人员的幸福感,使大家感受到了派出所大家庭的节日气氛,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团队精神,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