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三项措施确保“端午”小长假期间安全稳定

2020-06-24 21:2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针对“端午”小长假期间的特点和当前路内、段内安全生产形势和疫情防控形势,采取三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该段明确小长假期间“七个确保”,即确保安全一事不出,不出事故、不出严重问题;确保质量持续稳定,做到消灭局定机破,减少临修,压缩每日临修台数在5台以内,严格控制碎修,保证机车供应;确保疫情防控无事;确保消防综治无事;确保生活后勤保障到位,无不良反应;确保路风及队伍绝对稳定;确保干部履责到位。在节前强化安全教育,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采取宣传栏、网上教育等多种方式,提高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段工作目标和各项要求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达到人人皆知,营造高标准、严管理的氛围,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他们强化干部包保到位。要求各级干部围绕确保现场作业安全、确保运输秩序畅通,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前提下,深入现场进行检查。特别对“三外”岗点、调车作业区域等关键部位,各总支、支部创新检查方式,强化关键作业盯控,确保始终处于严密受控状态。加强段内巡视检查,严防意外和破坏事件发生,发现问题立即处理,确保假日期间段内治安良好。严格干部值班制度,要求各级值班干部必须按时上岗、对口交接、坚守岗位,保证24小时信息畅通。同时,加强信息反馈,现场发生问题,必须第一时间向段值班室汇报,以把握处理问题的主动权。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党委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