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黄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0-06-24 21:1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雨浠

武汉讯: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贯彻落实、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为员工筑安全之屏障。6月1日,第一机械队队长带领机械队队员,前往武黄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

首先,举行安全质量宣誓活动,安全教育培训正式拉开了序幕。六月的天气,太阳正毒,晒得人汗流浃背。第一机械队及武黄全体人员,穿上防护服,戴好安全帽,握拳举起右手,“今天,我郑重宣誓...”,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深深刻在我脑海里,恍惚间感觉肩上“责任”重了。

随后,组织员工在宣誓词上签字,队员们都纷纷拿出自己最得意的签名。

下面进行活动最后一项,也是此次活动的重中之重,安全教育培训,由李队主持发言对今年安全生产月进行了如下部署总结:

一、了解什么是事故隐患、找出隐患、并落实隐患整改

二、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控、完善管理制度。

三、加强作业人人员专业知识,能够做到明责、担责、 

尽责,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任务

四、驻地安全隐患不容忽视

五、拥有一个良好健康的体魄,调整好自我心态

六、疫情当前,不可松懈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还为以后的安全工作打了基础!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氛围,从而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感、幸福感。安全就像一棵大树,每天浇水施肥,待他长成参天大树时,换他为你遮风挡雨、保驾护航!(周雨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