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小箱子”解了心头急

2020-06-24 16:3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小林

“配发收纳箱了!一人一个!” 随着工长的一声呼喊,职工们蜂拥而至拍手称好。

“颜色一致,大小统一。”

“定向存放,使用方便。”

“这下好了,解了咱们的心头急1

这是近日发生在西安客车车辆段宝鸡客技站的一幕。

提起配发“收纳箱”,还有一段故事呢!2020年5月以来,西安客车车辆段深入开展职场文明建设和置场管理规范化。在与一线职工座谈中宝鸡客技站管理人员了解到,更衣柜、储物柜进行了规范和精简,很多职工的个人物品没有地方存放,长期下去会形成脏乱差的场景。职工们很想有个能放置个人物品的收纳箱,这事成了大家的“心头急”。单位研究后认为,“职场文明建设”就是要为一线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给职工落实“建设家园”提供条件和服务。于是在单位工会支持关心下,200多个收纳箱及时到了宝鸡客技站并定向存放。

“这下好了,以后再不用担心个人生活用品没有地方存放了”。平时喜欢干净整洁的女工王永红高兴地感叹道。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收纳箱,却解了职工们的心头急,同时也让大家贴身体会到了单位的关爱。(宋小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