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班组小药箱 应急大保障

2020-06-23 22:4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南岳、张敬峰

“今天又给我们药箱里补充了藿香正气水,高温天气作业出现中暑症状,可以及时向小药箱求助啦1郑州机务段南检修车间职工郝红亮高兴地说。

6月17日,该车间为一线班组小药箱添置了新的防暑降温和常用外伤药品。这是该车间针对机车检修特点“送清凉”活动的一项特色服务——班组小药箱。

“别看这小小的药箱,关键时刻就能立大功。它能解决班组职工感冒发烧、防暑降温和外伤包扎,为我们提供了基本的医疗保障。”该车间电力小修专业组组长郭永生说。

为保证职工的身体健康,该车间为每个班组都设立了“班组小药箱”,药箱内配备了速效救心丸、藿香正气水、酒精、纱布等药品和包扎材料,并每年对药品进行检查更换,确保一线职工在突发情况下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应急药物。

“我们始终坚持把关注一线职工身心健康,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为服务职工群众、服务企业发展的初心和使命。”该车间工会主席周春明说。(南岳、张敬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