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 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20-06-23 21:1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娟萍 崔佳

(西安讯)6月21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在中铁丝路总部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各项目的安全员、青安岗员、群安员共计36人参加此次活动。分公司总工程师胡展孝、工会主席杨波、安全总监孙飞到会进行指导。

此次竞赛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企业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安全知识,安全基本知识、高危作业知识、安全十大保命条例等。竞赛采用团体赛3人一组,竞赛共分为3个阶段,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

比赛一开始,气氛就迅速紧张起来,各参赛队伍你追我赶、激烈角逐,队员之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观众气氛高涨、积极参与,使竞赛形式更加生动活泼。最终,中铁丝路总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中核长安印代表队和泾河˙荟智广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三原棚改代表队、大明宫当代府、西安老旧小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恰逢父亲节,现场还穿插了节目环节,参赛队员朗诵了《父亲的爱》和歌曲《父亲》,将活动现场带入了浓浓的父爱情怀中,也为现场所有的“父亲”过了一次集体父亲节。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让员工在放松与乐趣中温故安全知识,形成人人关心安全,事事注重安全的氛围,有力推进部门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焦娟萍 崔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