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宣传座谈走进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

2020-06-22 23:4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金萍、张小会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8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宣传“进项目、进班组、进家庭”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公司安全质量监督部副部长马远飞为员工宣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同步进行了“安全生产月”座谈,马部长通过惯性案例开展教育培训,从安全的认识、安全意识的提升、掌握安全技能三个方面给项目部员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并为大家答疑解惑,让安全生产知识更贴近生活、贴近工作,座谈会现场氛围热烈,人人关注安全,全员参与“安全月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项目部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员工安全素质,推动项目部严格安全管理。

据悉,该项目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为重点,还开展了安全月宣誓活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疫情防控及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等,压紧压实了各部门的安全生产责任,为项目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孙金萍、张小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