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 端午节前再掀“廉洁风”

2020-06-22 20:1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端午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节前再掀“廉洁风”,抓装关键少数”,带动管装绝大多数”,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

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拒腐防变意识。项目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积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尤其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要求大家入脑入心见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思想防线,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切实做到勤政为民、廉洁从政。

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加强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项目书记要求严格遵守纪律,管住自己、家人和亲朋好友,做到严禁公款赠送礼品、公款宴请、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十个严禁”,对项目部有业务处置权的人员已签订的以“工程建设规范、阳光、优质、高效”为主要内容的5条“诚信守法 廉洁从业承诺书”,班子成员已签订的以“确保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生产安全、信息安全、职务安全”等为主要内容的10条“诚信守法 廉洁从业承诺书”,所有党员领导干部已签订的“廉洁自律承诺书”,在员工大会上作出庄严承诺,随时随地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

项目书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使命、严守规矩,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知责、尽责、负责,敢抓敢管,勇于监督。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到相互提醒和督促中修正错误、共同进步,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自己,在坚持不懈中见常态、见长效,切实推动项目部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