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做好前期“排雷扫雷”工作

2020-06-22 08:3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6月21日上午,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组织了前期现场调查工作讨论研究会议,会上,项目部对调查情况进行了汇报,轨道公司工程管理部一行3人也参与了此次会议,一起讨论研究,力争将前期调查工作做到更完善、更精细。

汇报过程中,汇报人对专有名词进行解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疑问,对应部门一一答疑,并就调查情况提出了优化改进建议。

轨道公司工程管理部参会人员表示:截止目前,项目前期调查工作比较全面,涉及的重点内容也能够具体详细反应。同时,对调查情况提出了具体补充建议:一是明确绿化带产权和迁移时具体对接单位;二是继续补充完善施工用电部分,明确盾构施工用电接入点及引入线路;三是细化下穿建(构)筑物结构形式、基础及修建年代等状况;四是运用好表格和配图,用表格和配图更好的补充文字。

通过此次讨论学习会议,让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前期调查工作能够更加全面精细,提前“排雷扫雷”,为后期项目大干做充分准备工作,助推现场施工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