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项目部开展“三查五防”专项活动

2020-06-15 18:4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辉

6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项目部组织召开“三查五防”专项活动动员会,项目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国铁路昆明局开展建设系统“三查五防”专项整治活动的文件精神,下达了项目《关于开展“三查五防”专项整体活动的通知》,并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活动的组织、安排、检查和指导等工作。

会议强调,项目全体要深入“三查”专项治理,一是各工点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不按设计图进行施工的问题,二是重点检查质量安全风险点是否得到有效防控,三是主要针对易产生泥石流、滑坡、塌方、落石头、落物等自然灾害的高边坡、与公路交叉的地段以及其他质量安全管理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开展现场隐患排查;深入开展“五防”专项行动,防坍塌、防坠落、防倾覆、防滑坡、防行车事故。

会议要求,项目全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性;项目所属各部门要根据项目部通知制定推进计划、细化工作职责,将此次活动贯穿到项目的生产、生活中去,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孙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