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白明涛到杭州地铁5号线供电项目开展“五树一保、走基层、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6-15 18:3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波

6月11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白明涛,组织部部长梁国君,工会副主席陈富国一行到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II标项目部开展“五保一树、走基层、送清凉”慰问活动,给项目员工送去了凉茶、矿泉水、西瓜、藿香正气水等慰问品,同时也带去了企业关怀。

在慰问现场,白明涛首先对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深切的问候,同时就项目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工会组织的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员工主动担当、务实作为,有序助推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确保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落实防暑降温及相关急救知识的学习教育工作,增强员工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三是项目部要切实做好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抓好员工食堂卫生,确保食品安全。

随后,白明涛将慰问品一一发到员工手中,表达了公司工会对一线员工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项目员工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到施工建设中去,确保工程施工顺利推进。项目经理韩明学代表项目对公司慰问组一行表示感谢,同时表态,将在项目部大力推进“五保一树”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员工立足岗位、拼搏奉献,确保项目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