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组织湖北区域财务人员进行业务考试

2020-06-15 15:4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斌

为加强湖北地区分子公司、中心和项目部的财务管理工作,提高财务人员的业务理论水平,6月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财务部在公司机关一楼101会议室组织湖北区域分子公司、中心和项目部约45名财务人员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答题考试形式,考试内容以武汉公司财务应知应会管理文件,财务报表编制,税金、建造合同、成本核算会计实务等理论知识,并结合公司日常实际财务业务实例。本次考试,既是湖北区域财务中心的一次考核选拔,发现和培养优秀的财务人员,也是为公司财务系统为即将开始的学习培训大练兵进行的一次预演,理论学习和培训考试将成为武汉公司财务人员的常态化日常工作业务,不断巩固和充实自己的业务理论知识,从而进一步加强和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