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大武口站改造铁路大要点顺利开通

2020-06-12 19:3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6月11日9时,随着7524次列车鸣笛而过,经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大武口项目部300余名施工人员4小时的艰苦鏖战,大武口站改造工程第十六次铁路要点施工安全顺利开通。

此次要点施工是大武口站改造准备时间最长、施工任务最重、人员及机械最多的一次施工,主要任务是拆除既有13号道岔及相关线路、破底换填、插入15-21号提速交叉渡线、插入25米轨排、连通线路以及捣鼓作业等。

为了确保本次站改要点施工正点顺利开通,项目部在施工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提前临近预铺交叉渡线及轨排;模拟预演操作工序环节,从施工人员跑步进入施工现场对既有设备防护到松螺丝,从机械最佳站位拉移钢轨砼枕、线路破底、上砟到助力推移交叉渡线,从协助机械作业包段包组到小型机具定人定责任,一分一秒合理计算所需时间,细化了每一个工序步骤;组织专业人员300多名、大小机械将近100台参加此次施工作业。

施工过程中紧盯安全不放松,一人一机、呼唤应答、忙而不乱、紧张有序,克服诸多困难,从组织协调、人员配置、安全措施等各方面加强了管理,经过4小时奋战,于8点30分圆满顺利的完成了要点任务,得到了建设指挥部现场盯控领导的肯定及设备单位的赞誉。此次要点施工,为大武口站下一个环节的改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新江)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