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九项目部在昌九、武九铁路公司“三查”“五防”专项活动检查中获表扬

2020-06-11 19:3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先刚  邹善清  王小明

根据国铁集团《开展铁路建设安全生产“ 三查”“ 五防”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建工函〔2020〕20 号)要求,6月10日至11日,昌九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奕平、武九客运专线湖北有限公司工程部长吕继伟、黄梅指挥部副指挥长覃方林率物设部、安质部,安九铁路指挥部及陕西华营总监、副总监,设计等近20人分别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项目部进行“三查”“五防”专项活动检查指导。

10日上午,郑奕平副总经理一行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项目部九江存车场施工、庐山牵引变电所征地、苗木青培等,10日下午,武九公司工程部长吕继伟、黄梅指挥部副指挥长覃方林一行对集团公司安九项目部房建湖北中继站、2个通信基站、AT所、孔垄信号楼、孔垄站接触网施工现场进行检查。10日下午、11日上午,分别在集团安九项目部召开了“三查”“五防”总结会,会上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整改建议。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安九项目经理王林就施工标准、项目管理、施工现场工作方案,安全质量红线管理、质量管理、工作安排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专题汇报。

昌九公司副总经理郑奕平,武九公司工程部长吕继伟、黄梅指挥部副指挥长覃方林分别对“三查”“五防”专项活动做总结讲话。他们用资料详实、措施完善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项目部给予肯定。同时,对房建施工管理、施工进度提出了表扬。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九江存车场220KV电力线迁改工管部牵头,解决小池口接建信号楼铁塔距离不足问题。二是各施工单位再次梳理现场遗留问题,尽早解决确保施工进度。三是各施工项目部利用这次“三查”“五防”专项活动,把干部作风,精神面貌,管理水平提高到一个新高度。四是吸取近期三起铁路事故(3月2日福平铁路轨道梁坠落事故,中铁四局“4.30”施工加固的底板钢筋骨架倾覆较大事故,“5.29”鹰厦线益口站新建兴泉铁路永安沙溪特大桥超范围施工一般C类事故)教训,要借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东风,“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安九、平安安九目标的实现!(吴先刚  邹善清  王小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