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北段轨行区顺利完成移交

2020-06-10 08:4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金容  魏悦纯

6月5日20时,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提前10天高标准完成北段轨行区移交。为后续全面联调联试及列车空载试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成都地铁9号线为西部首条无人驾驶线路,存在调试难度大,调试时间周期长等困难。为确保轨行区提前顺利移交,电务公司第三项目部自春节复工复产以来加强组织、统筹部署,同时以“双保双争”党建主题活动为契机,昼夜奋战、攻坚克难力保节点,最终提前10天顺利完成轨行区移交。

据悉,本次成都地铁9号线一期北段轨行区移交涉及3区间和入段线。其中,电务公司承担机投桥至黄田坝、武青车辆段至入线段轨行区内机电安装、通信、信号、综合监控等施工任务。近期,电务公司相继实现了9号线黄田坝车站移交、簇桥站综合联调等重要节点,调试一次性通过率达到99.23%,得到业主和相关单位的一致认可。(刘金容  魏悦纯)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北段轨行区顺利完成移交.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