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进行黄骅港至段庄下行车辆停车防溜试验

2020-06-08 19:0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丽娜 郝士

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利用天窗时间在黄骅港至段庄下行车辆停车防溜实试验。

此次停车试验得到朔黄铁路公司和肃宁分公司的高度重视。前期由运输处黄骅港调车队根据地理形势、线路坡度,制定有效方案。经甲方领导多次现场确认后定稿。方案确定后,黄骅港调车队针对每一次试验,制定严格周密详细的试验流程,决定利用天窗点进行停车防溜试验。此次试验的目的通过停车防溜试验在黄骅港至段庄下行线制定停车标,方便今后列车在区间停放万吨列车,有效空出站内股道,提高作业效率。

黄骅港调车队自接到通知后立即抽调业务骨干,严格按照制定的试验流程操作。试验共分为四个防溜小组,每组由6名防溜制动员组成,设总组长1人,负责列车头部车辆防溜的采取和撤除工作。组长对试验过程及相关参数变化情况进行全程记录,着重对试验期间的气象变化情况、风压漏泄情况等试验数据进行记录。

根据目前试验数据显示,车辆停车防溜试验将进一步再进行精确试验,确保万吨列车停车标位置准确,有效保证在黄骅港至段庄下行区间停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