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保双争”强化支部堡垒作用—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基层党组织为“大干一百天”蓄力

2020-06-07 01:5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饶然

为落实“双保双争”活动,掀起各单位“大干一百天”热潮,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形成公司两级党组织干事创业强大合力,推动党建与生产建设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于6月4日举办了一期基层党组织培训班。

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到会与公司各单位党支部书记、政工干事共计20余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围绕“三基”建设,直面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痛点、痒点、难点,基层党组织作用的发挥、党支部书记的高效履职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针对“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生产经营中的作用,通过实际案例、问题剖析,呈现了一堂生动的党建专题培训课。培训中,还就基层党建工作的标准化建设、模板化“三会一课”、党建信息化等进行了讲解,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以及新形势下的督察督办工作、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支部在项目管理中的工作重点、流程、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在全力推进“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专项劳动竞赛期间,为全面完成竞赛考核目标保证年度各项指标兑现打下了坚持基础,为实现公司转型升级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