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闽侯A2项目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2020-06-03 22:1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团结 崔航

6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闽侯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迎接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的到来。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月”文件精神及工作安排,闽侯A2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共同学习贯彻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相关文件精神,并以项目安全风险防控点为依据,积极部署项目“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不断落实项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警钟长鸣,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受控。随后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在“安全生产月”主题横幅上签名,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良好安全月氛围,为提升项目安全管理规范化水平打下基础!

据悉,闽侯A2项目部将通过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内容等方式持续推进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激发职工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技能,强化项目安全基础,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公司发展空间和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