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K124次列车:连捡遗失财物,铁警再提醒

2020-06-03 22:1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6月2日,上午11时40分许,十堰至上海南K124次列车终到上海南站。一路上,列车长和乘警接连捡拾到下车旅客遗失在列车上的身份证、手机、钱包、行李包和食材等财物。按照规定要求,遗失财物已由客运部门移交至火车站工作人员。

铁路民警提醒旅客:夏日出行,天气炎热,衣着单薄,衣兜较少,所带手机、充电宝、身份证、首饰、钱包等贵重财物,妥善保管,不可随手置放。上下车时,提前警惕起来,清点收捡好行李物品,谨防遗失在列车上。如若不慎遗失财物,请及时与站车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或者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帮你找回。

图为6月2日7:23,列车长凌海涛把旅客遗失在列车上的身份证移交至义乌火车站工作人员。

(罗超)

viewfile-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