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月,“安全生产月”启动了

2020-06-03 22:1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岩花

2020年6月1日上午9点,郑州轨道8号线01标04工区项目部组织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拉开了序幕。

在此,活动中项目安全总监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宣贯;并对活动具体实施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监理执行总监对项目部安全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项目经理进行动员讲话,对活动的部署和实施作出要求,然后讲到,全体职工要深刻意识到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不可逾越性,应树立牢固的“一岗双责”意识。借此契机,全面梳理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安全生产职责。为各站点、班组做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参与到“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总结工作中,为后期管理“开好头、引好路”。并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安全宣誓”然后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条主线,参加启动仪式人员签字活动。为此“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仪式结束后安质环保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学习“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法”专题展板;    “关爱生命,安全发展”,让我们一起奏响六月的旋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