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高温送清凉 沁人心脾真得劲

2020-06-03 21:5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思羽 姚明智

正值高温酷暑,外出几分钟就大汗淋漓。自入夏以来,郑州市连续拉响高温红色预警,最高温度已超40度。烈日炙烤着大地,严峻地考验着中铁七局郑州市域车辆段项目的一线施工人员。

为保障项目员工及作业队人员的身心健康,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6月2日,中铁七局郑州市域铁路车辆段项目部采购了一批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绿豆等防暑物资发放给大家。“这真是及时雨啊,俺们村儿外出打工的弟兄都说,打工最好跟着央企,啥都有保障,我今天可算见识到了!天气是真热,但心里是真美,干起活来可有劲儿1作业队钢筋工老刘拿着刚领来的防疫物资眉开眼笑地说道。

为了让员工安全渡过夏季高温,项目部为每间宿舍配备了空调与独立卫浴间、洗衣间,以确保员工生活便利,同时对食堂卫生严格要求,购置了消毒柜与冰箱,细致规划食材储藏区域,确保员工饮食安全。“苦点累点不要紧,只要能让项目有个家的样子,大伙住得舒心,吃得顺心,干起活来也带劲!家是永远的避风港,项目‘家文化’的建设也将永不停步,继续做大做强这个‘家’,我们一直在路上。”这是该项目负责人谭秀军一直挂在嘴边的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