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高安全意识 促进安全生产——天津地铁4号线举行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20-06-01 19:5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欣悦

6月1日上午,在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轨道工程项目部举行了以“强安全意识,促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项目副经理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郑重的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有如敲响安全警钟。这次的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坚持“安全第一、安全无小事、安全人人有责”的信念,将宣誓内容真正落实到施工生产的各个环节中,培养和教育全体员工自觉增强安全生产质量意识,规范安全生产行为,提高全体员工安全质量意识,真正做到安全质量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2020年是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轨道工程施工的关键时期,深入开展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对在项目员工全面推进施工安全,确保安全质量,具有深远意义。(刘欣悦)

DSC_958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