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西南区域指挥部顺利召开“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五保一树”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月”现场会

2020-05-31 20:0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荣涛

5月3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西南区域指挥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五保一树”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月”现场会在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施工现场顺利召开。中铁七局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王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西南区域指挥长刘新贵,公司西南区域各项目负责人以及项目部全体员工、劳务工代表近百人参加现场会,西南区域各项目共计200余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仪式宣读了公司“大干一百天”通知、“五保一树”活动方案,与会领导为项目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及工人先锋号代表授旗。西南区域指挥长刘新贵与区域内各项目经理签订“大干百天”暨“安全生产月”责任状。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经理王远洪代表基层项目部进行表态发言,项目部职工党员、青年代表、工人代表分别进行宣誓表态。

1.jpg

仪式上,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西南区域指挥长刘新贵对区域内各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以业主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坚决落实业主单位和公司的各项要求;二是要以此次“大干百天”劳动竞赛为契机,加强施工组织管理,优化资源调配,巩固区域管理;三是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堡垒作用,带领项目全体参战人员众志成城、精心组织、精耕细作;四是严管安全、严控质量、严抓成本、优化方案,不断提高项目管理质量。

王帅在讲话中提出,此次会议在施工一线吹响劳动竞赛冲锋号。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贯彻落实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的部署安排,各项目结合自身产值目标抓好落实,迅速进入角色;二是要紧盯节点目标,用钉钉子的精神,扎实做好项目管理的各项工作,管控好施工生产的各项环节;三是要提高“以现场拓市潮的经营开发意识,高度重视各类信用评价,提升武汉公司在西南区域的市场形象,树立良好的市场口碑,为集团公司在西南区域拥有更大的市场份额贡献力量,为集团公司高位平台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号角已吹响,目标已明确。西南区域全员斗志昂扬,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迅速掀起施工生产百日大干”高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安全生产月”势必要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迟滞的工作赶回来,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