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新港项目部召开2020年职工代表民主管理大会暨大战一百天动员会

2020-05-30 16:4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志杰

5月28日晚7点,中铁七局武汉新港项目部召开2020年职工代表民主管理大会暨大战一百天动员会,会议由项目工会主席龚元林主持,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31人参加。

按照会议议程,项目工会主席龚元林向大会做了2019年度《集体合同》履行情况和本单位民主管理、职工权益维护工作情况的报告。项目财务总监作2019年财务工作和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2020年重点财务工作安排;项目经理作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就2019年项目施工生产情况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阐述,并对项目面临的困难和形势做了深刻而细致的分析,在充分肯定成绩之时,指出了项目部目前所存在的堵点、难点,同时结合2020年工作计划对项目施工生产做出了详细的部署和规划。

随后,项目部工会与项目部签订了项目部2020年《共保合同》,并展开民主测评和班子成员廉政测评,会员评议职工小家活动。项目全体职工通过平时的切身体会结合项目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情况,在《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基层班子成员测评表》上,对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仔细而严谨地测评,慎重地投下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认真地行使了自己的权利,真正的将民主和监督落实到实处。

会议进行到下半场,项目副总工杨龙汇报了项目部“大干一百天” 活动的计划产值。根据项目实际施工进展情况,为确保完成公司“大干100天”进度目标,项目部计划完成施工产值6200万元,并明确了各工区、制梁场的进度计划。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工区梁场经理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前谋划、攻坚克难、严格按照项目部的各项安排部署,开足马力迎头赶上,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项目经理钟炜就目前形势进行分析,对相关工作进行总体的部署和安排,并要求广大员工一是要鼓起士气,迎难而上。心态决定状态,状态决定成败,项目部上下要充分学习全国人民抗疫精神,面对困难绝不认怂。二是要有大局意识,时刻以项目部整体利益为重。目前个人考核直接关系项目部集体考核,做任何事情都要对集体负责,对自己负责,对长远负责;三是合理借势造势,掀起大干热潮。各部门各现场要紧盯项目建设,集中精力和资源,统筹安排,缜密筹划,把项目剩余的工作面开起来,实打实的干起来;四是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根据业主下达的施工任务要求,把任务具体落实到人,同时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并列出时间表,以增加大家落实工作任务的紧迫感,确保大家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抓落实的精神状态;五是做好现场文明施工,树立良好企业品牌形象,全力助推“五有”公司改革发展。

项目党支部书记最后作总结发言。他表示,目前面临产值任务压力大,项目部绝不能因此为公司拖后腿。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干一百天”专项活动的意义和目的;二是加强党建引领,助推项目建设。通过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身边无违章无事故、党员三亮等活动不断增强党员政治觉悟,深入推进党建文化与工地文化相融共生。三是牢守安全底线,坚持长抓不懈。安全就是企业的生命线,要时刻保持警惕,凝聚全员力量,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