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收看“两会”盛况 助推施工生产

2020-05-29 09:3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王宝和

5月28日15时,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绥大项目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和记者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自身工作的动力,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情况下召开的,对2020年各项工作做出部署,为推动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正在黑龙江省百大项目绥大公路工程参战的全体职工备受鼓舞,他们在繁忙的施工生产中抽出时间,组织20余名党团员和一线职工通过电视、手机、收音机等多种形式认真聆听和收看大会盛况。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宝和表示,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并结合项目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迎难而上、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直面挑战,深化责任担当,抢抓黄金施工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环保等各项指标的完成,深化“三保两创一防”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活动,为企业的发展而战,为项目的信誉而战。“要把认真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体现在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建设好绥大公路项目上,只争朝夕、不尚空谈、守土尽责,不折不扣的兑现节点工期目标及向业主做出的承诺,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项目经理李百成向全体参战职工发出的动员令掷地有声。(杨景霜  王宝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