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首片装配式叠合梁吊装成功

2020-05-28 19:3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乔飞 

5月27日上午,伴随着现场负责人的一声哨响,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首片装配式叠合梁顺利完成吊装,标志着广州地铁十八号线陇枕停车场装配式上盖叠合梁板正式进入安装阶段。

整个陇枕停车场运用库装配式预制梁共1119片,首片预制主梁编号为PCKL-22-13(Y-8a-1),长9795mm,宽100+600+100mm,高1030+50+100mm,面积5.877㎡,体积7.171m3,总重量达18734.98kg。其结构复杂,预埋件众多,技术含量高。吊装前工区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吊装时现场做好了安全防护,通过150吨履带吊将叠合梁吊装到位。

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区将加强对叠合梁板吊装的安全防控,把好安装质量关,安全优质地完成装配式上盖叠合梁板的安装,更好更快地完成广州地铁十八号线陇枕停车场项目的各项施工任务。(周会学  乔飞 )

é|_ç__å_ å__æ¢_å__è£_.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