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中标G229国道尚志公铁立交桥改建工程涉铁部分

2020-05-25 09:3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5月22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中标G229国道黑龙江饶河至辽宁盖州公路尚志段桥梁改建项目---尚志公铁立交桥工程涉铁部分。

据悉,G229国道饶盖公路尚志公铁立交桥改建工程位于尚志市南出城口,拆除旧桥原址重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担的涉铁部分,将拆除原桥5孔25米预应力混凝土直腹式简支箱梁。同时新建跨越滨绥铁路长155米的5孔预应力混凝土简支转连续箱梁,预制并架设35米及25米箱梁计40片。上部结构为预应力简支转连续小箱梁,下部结构钻孔桩基储圆柱式桥墩,普通钢筋混凝土盖梁。总造价21026960元,计划2020年10月31日竣工。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在跨越滨绥铁路既有线施工作业,对铁路行车及运营干扰大,安全风险高,工期紧迫,现场作业面狭窄等不利因素的巨大压力和挑战面前,将举全员之力,加大人财物投入,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全力以赴抢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同时,兑现期到必成的节点工期目标。以安全、优质、高效的战绩,彰显企业施工管理实力,为公司塑形创誉,为方便百姓交通出行创造条件,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G229国道饶盖公路尚志公铁立交桥改建工程,是黑龙江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危桥改建项目。该工程跨越滨绥铁路,旧桥建于1996年,桥梁全长580.46米。此次旧桥拆除重建工程,总长度1036.75米。(杨景霜)

即将拆除的立交桥跨线部分.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