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廉洁读书话廉洁”----中铁十一局集团巴中公路3标项目部开展廉政“宣教月”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0-05-24 21:1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峰

本站巴中5月24日讯( 石峰)  2020年5月是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增强项目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中铁十一局集团巴中公路3标项目部开展了廉政建设系列活动包括廉洁书画、廉洁微课、廉洁读书分享会等活动。5月22日晚20时,作为系列活动的廉洁读书分享会在项目部会议室准时举行,项目各部室的10位选手分别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推荐的书籍以及自己的读书感悟。

各位同志推荐的书籍围绕廉政主题,内容涉及古中今外各个方面,有古人佚事,有现代典型,通过不同的角度,融入自己的思想认识,用生动的语言,从弘扬正气、清廉做人、克己奉公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感受,讲述了对廉政的各项认识,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清廉的理解和感悟。分享过后,由党工委成员组成的评审团对各位选手就推荐内容、语言表达、现场表现力等方面综合评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个奖项。分享者的精彩推荐以及各自的看法和感悟也是满满的正能量引人共鸣,在传播廉洁主题思想的同时,也让人得以思想自警,浓郁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强化项目部的党风廉政建设。

附图说明:

图1.中铁十一局集团巴中公路3标项目部开展廉洁读书分享会活动。(图:石峰)

图2.选手与大家分享所推荐书籍并发表自己的感悟和认识。(图:曹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