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倡导优良家风教育——广州地铁五分部一工区开展“传承廉洁家风 筑牢家庭防线”座谈会

2020-05-24 21:1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琦鹏

为持续开展“党风廉政月”主题活动,把廉洁教育贯穿到家庭助廉工作当中,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5月23日,广州地铁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一工区组织职工家属开展“传承廉洁家风 筑牢家庭防线”座谈会,并组织观看《中华好家风》节目,倡导职工家属撰写廉洁从业家书。

座谈会上,项目党工委书记纵封安针对近年来所查处的违法违纪问题进行剖析,要求各位职工家属充分认识到家庭助廉的重要意义,同时项目职工常年在外工作,要积极支持其工作,弘扬好家风,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把好家庭廉政关。

参加活动的职工家属纷纷表示,不但要做好日常监督,支持爱人的工作,更好当好“廉内助”,常吹廉洁风,常敲廉洁钟,共同筑起党风廉政建设的家庭防线,做一名合格的家庭“纪委书记”。并且为爱人撰写廉洁从业家书,弘扬中华传统优良家风。

(黄琦鹏)

图1,五分部一工区开展“传承廉洁家风 筑牢家庭防线”座谈会

图2,五分部一工区组织职工家属观看《中华好家风》

图3,职工家属撰写廉洁从业家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