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地铁项目部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2020-05-22 22:4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5月20日晚,绍兴地铁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政治警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通过翔实的事例、生动的采访、丰富的资料和鞭辟入里的分析,全面细致的展示了苏洪波刻意营造自己来头大、靠山硬、关系广等身份背景,抓住白恩培、秦光荣不轨之念、不轨之思,故布迷阵,在两任省委书记在任期间左右逢源,被白恩培、秦光荣奉为座上宾,互相利用、各取所需,导致云南一些地方和部门政商勾结,利益集团坐大,不法商人成为其中的主角和纽带,对政治生态造成严重破坏。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项目部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在交流观后感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会做到自重、自盛自警、自律,防微杜渐、珍惜岗位、恪尽职守,踏实做人、老实做事,一步一个脚印的去成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