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向“最美铁路人”学习

2020-05-22 22:4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奥

5月13日20时,由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联合主办,2019年“最美铁路人”报告会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面向全国全程直播。(来源人民铁道网)

通过车间组织观看“最美铁路人”报告会,我感触颇深。这些最美铁路人都是在普普通通的岗位上,但是他们却做出了不普通的事情,他们奉献自己的青春,用自己对工作的热情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最美铁路人”报告会用各个典型的人物代表,激励着所有铁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交通强国中当好先行者。“最美铁路人”也是普通人,但他们却有着不普通的品质,他们是铁路人的代表,展现了铁路人无私奉献、努力拼搏的精神。

我作为一名铁路新人,我需要老前辈看齐,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前辈们无私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分担前辈们肩上的担子。我们要以“最美铁路人”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使命,为铁路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王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