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万项目部首期“中铁电化讲堂”开讲

2020-05-22 22:3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冰洁

(王冰洁)5月17日,中铁电气化局北京电气化公司郑万项目部举办第一期“中铁电化讲堂”暨企业文化讲座,项目部及作业队共计30余人参加。

中铁电气化局北京电气化公司郑万项目部自组建以来,针对人员构成年轻化、业务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主动出击,强化内部培训,各部门围绕企业管理、经营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管理、行业新政策和新技术、法律风险防控等内容,为项目员工量身定制学习内容,使其自我加压充电、拓展业务知识面、增强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养,着力建好“中铁电化大讲堂”。

讲座从“中国中铁企业理念”和“中铁电气化之道”两方面深入浅出的解析了企业文化的含义和企业核心价值观,深刻解读了“提供绿色智能轨道交通产品和服务,为品质生活提速”的企业使命,“成为享誉全球的轨道交通系统集成企业集团”的企业愿景,“立于信,成于品”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促创干,争一流”的电气化精神,“精准高效,干事创业”的企业风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奉献”的企业传统。

下一步中铁电气化局北京电气化公司郑万项目部将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安排施工技术、财务管理、物资管理等方面的课程培训,让领导干部带头讲、部门负责人重点讲,邀请专家专题讲,使其成为项目部解决实际问题、集思广益的思想平台,也成为鼓励员工践行“知行合一”的“充电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