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教师赴西安地铁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2020-05-22 20:1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5月19日,应西安地铁营运二中心邀请,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跟岗实习指导教师王婷茹和毕业班辅导员黄显鸽老师赴西安地铁参加第二批跟岗实习员工培训座谈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学生管理、教育教学、校企合作、学生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西安地铁对我院学生的纪律观念、学习能力、与人沟通能力等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为了学生更好的发展加强交流,加强合作。参加会议的还有西安铁路工程职业学院和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

会议结束后两位老师又去渭河车辆段培训中心,与我院参加此次培训的学生进行交谈,使学生感受到了老师与学院的关怀,结合座谈情况,鼓励学生积极表现,保持虚心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高度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展示“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并努力工作,不断超越自我。希望他们坚定信念,稳步前进,探索发展新模式,为社会发展作贡献,为母校添光彩;继续加强校企联系,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让学院的师生可以获得更多的企业实践学习机会,助力母校更快更好地发展。(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