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经管部徐开文到杭州地铁项目劳务调研指导

2020-05-22 20:1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谢丰存 图:尉林艳

5月21日上午,集团公司经管部部长徐开文莅临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进行劳务分包商的调研指导工作,项目经理石西全、项目书记许斌、项目商务副经理王贤志及相关劳务分包商法人、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一行人首先对劳务队驻地的住宿情况、人员管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对劳务队住处的居住条件、饮食状况进行了询问,掌握了基本信息并提出了指导要求。随后,来到施工工地现场,对正在施工中的劳务工人情况及项目部施工工程进度进行了了解。项目书记许斌对现场的施工情况、技术要求进行了讲解;商务副经理王贤志对项目劳务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调研一行人返回项目部,徐开文听取了劳务分包商法人对分包商公司情况、现场管理、农民工管理等方面的汇报,与劳务分包商法人及负责人展开交流,将今后集团公司对劳务分包商管理的方向和新举措进行了宣贯指导,提出了宝贵意见,也希望项目与劳务队之间能更加和谐发展。

徐开文表示,劳务管理要逐步走向信息化和智能化,集团公司也正在大力开发相关信息化平台,今后的劳务管理一定要更加便捷、更加高效,要真正建立起劳务分包商与我们电气化局之间共生共荣的良好关系。(文:谢丰存 图:尉林艳)

劳务分包调研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